苍屿苍风野

苍屿字风野,也叫苍风野|裴利安非典型梦男(皮下生理性别女)

关于士士的未完结咫尺恶搞

完整人设找@冕居士〔依旧是文笔极差且短小的一天〕 
出演:啊鲲@鲲太绡泽❀ 破瓢 士士@冕居士〔依旧是文笔极差且短小的一天〕 (脑洞也是我们仨的)yy的是我们俩老师
小段子(人间不直的)
有一天,我们仨没有在gay吧看见那俩人
“咦 今天这俩人竟然没有在gay吧”
“可能是特殊情况?”
“也许吧”(不要问我这三句话分别是谁说的)
今天确实是一个特殊情况,今天晚上是xx学校的校庆
“校庆什么都不能干好烦啊”
“要是你现在想做点什么现在就可以,反正也没有人看见”
“喂!我可没答应!你在乱摸什么!”
(王瑾瑜/刘士士/房冷轩:人间不直的)


小段子 第二幕
“给老子起来!说!刚才打电话来的女人是谁!”另一个翻身继续睡,他把另一个翻过身来骑在他身上.扶着他的肩膀开始晃荡…“不把话说清楚不准睡!”
【睁眼】“你不困?”
“困个屁!”他邪魅一笑翻身把他压在下面“那我们来做点运动,有助睡眠”
“唔…你亲个屁!说清楚她是谁!”
“想知道?”
“废话”
“她是我妈”
“……(我想告别世界)”
(啊鲲/士士/破瓢:人间果然不直的)

小段子 第三幕
在俩人不认识之前:女生站在他面前,害羞的低下头,等着他的答复。
“这样啊”男生看着她,“…嗯,其实我挺喜欢你的性格的……但是,我们不适合……”
“那个”男生又笑了笑开口女生期待的抬起了头,“你能帮我把你哥约出来吗……”
(人间果然不直的)

每天一更小段子

评论(3)

热度(1)